何謂信箱資訊頁?

 

信箱資訊頁支援信件匣資訊、信箱容量、信件列表、登入資訊、RSS 即時新聞、最近行程、最近預約事件、最近預約他人事件、通訊錄常用聯絡人及公告欄等十種不同類型的資訊看版。使用者可依個人瀏覽習慣,利用頁面左上方的[新增看板]按鍵,新增欲顯示之看版:或點選看版內的〔刪除〕按鈕,關閉欲隱藏的看版。使用者亦可利用「拖拉」功能自行排列各看版的位置,製作個人化的信箱資訊頁。(備註:需購買群組模組,信箱資訊頁才會提供「公告欄」功能)

 

l   資訊看版簡介

(1)       信件匣資訊:顯示目前各個信件匣的未讀信件、總信件數及信件使用容量。

 

 

(2)       信箱容量:顯示信箱即時的信箱總量、雲端硬碟使用容量、信件使用容量與剩餘空間。

 

 

(3)       信件列表:顯示自訂信件匣中的信件,可新增多個信件列表看版,也可點選修改圖示,自訂欲顯示信件之信件匣與信件顯示個數。

 

 

 

(4)       登入資訊:顯示信箱登入的所有記錄及資訊。

 

 

(5)       RSS 即時新聞:顯示自訂 RSS 頻道之即時新聞,方便進行瀏覽。
可新增多個RSS 即時新聞看版,也可點選修改圖示,自訂RSS 頻道。

 

 

 

(6)       通訊錄常用聯絡人:顯示使用者最常使用之聯絡人。於列表中勾選聯絡人後點選寄信,可直接進入編輯信件的頁面。

 

 

(7)       公告欄:系統管理者可於此處公告公司內部資訊。

 

 

(8)       轉寄資訊:提醒使用者目前設定信件轉寄的狀態。

 

 

關聯目錄

1 系統快速導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