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使用相關信件?

 

(1)       於信件閱讀畫面中,點選標題右手邊的圖示( )來執行相關信件功能。

 

 

(2)       該功能將依據信件標題,列出與該信件相關的所有信件。

 

 

l   相關信件功能的原理說明

該功能的相關性判斷依據包括:

n   與該信件標題類似

n   該信件所屬的所有回信

n   該信件所屬的所有轉寄

 

啟動該功能後的信件列表,預設將以時間順序排列,最新的信件會置於第一筆,相關的舊信件會出現在下方,該功能會先將一些信件常用的前置字元去除,例如「Re: Fw:Fwd:」等,再進行標題字串相似度比對,相似度達到80 %以上就會列出。例如:

 

(1)       點選標題為「2011 Q4-Kick Off meeing」的信件,除了可以看見同標題 的回信(Re:)、轉寄(Fw:)、寄信信件外,還可以看到標題為「2011 Q3-Kick Off meeing」、「2011 Q1-Kick Off meeing」等類似信件的回信(Re:)、轉寄(Fw:)、寄信信件。

 

(2)       點選標題為「產品測試是很重要的事」的信件,除了可以看見同標題的回信(Re:)、轉寄(Fw:)、寄信信件外,還可以看到標題為「產品測試是很重要的」、「產品測試是重要的事」等類似信件的回信(Re:)、轉寄(Fw:)、寄信信件。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關聯目錄

12 搜尋模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