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系統

 

透過 iOS Funambol APP,您可以在手機中同步聯絡人資料。

1.          請點選桌面上的 Funambol 圖示,進入程式中。

 

 

2.          請點選下方的「Already have an account? LOGIN〕」

 

 

3.          接著會出現輸入帳號密碼資料的頁面,請參考以下資訊設定,設定完畢請點選〔LOGIN〕:

l   Username請輸入您的 Mail2000 使用者帳號

l   Password請輸入您的 Mail2000 使用者密碼

l   Server:請輸入您的伺服器連線位置

 

 

4.          成功登入後就能開始同步資料了。您可以點選左上角的「Sync All」同步所有資料,或點選「Contacts 同步單一項目。

注意:

l   Mail2000 Sync 將會進行雙向的資料同步。

l   Mail2000 Sync 目前僅支援 iOS 裝置的聯絡人(Contacts)的同步。
行事曆同步方式,請參考行事曆章節,透過 CalDAV 設定同步。

 

 

5.          同步完成時,該項目畫面會出現同步成功的圖示。

 


關聯目錄

14.6 如何設定手機同步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