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tiveSync® 模組

 

 

 

Mail2000 郵件系統支援使用 Exchange ActiveSync® 同步協定。於智慧型行動裝置或是平板電腦透過簡易的設定,即時將郵件、聯絡人、行事曆及待辦事項同步至智慧型行動裝置上。使用者可以方便及快速的跨行動裝置進行郵件收發、聯絡人管理等操作,更有效的結合行動、工作及生活,以大幅提升工作生產力。

除此之外,通常行動裝置上不僅儲存了大量的個人資料,並且也會儲存大量的企業郵件等重要資訊,假若行動裝置遺失了,則可能帶給個人或是企業更重大的損失。因此,除了便利的設定使用外,也基於安全性的考慮,Mail2000 提供遠端「抹除裝置」的功能,管理者可以幫助使用者,在必要的時刻透過此功能,及時的將行動裝置內儲存的所有資料抹除,保障企業及個人資料的安全。

 

備註:ActiveSync® 同步模組為 Mail2000 的選購模組,若有使用需求請與 Openfind 聯繫。

 

l   15.1如何設定手機同步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