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設定信匣資訊發佈至個人 Blog?

 

(1)       於左側功能選單的「信件匣」中,在欲發佈資訊之信件匣上,按下滑鼠右鍵,選取「設定信匣發佈」功能,進入信匣發佈設定頁面。

 

 

(2)       在信匣發佈設定頁面中,設定發佈此信匣,輸入信匣主題與描述,並選取欲顯示的信件數量、面板風格等選項。

 

 

(3)       設定完畢後點選〔確定〕,即完成信匣發佈的動作。

 

l   如何管理發佈的信匣資訊?

(1)       於左側功能選單的「信件匣」中,在欲管理發佈資訊之信件匣上,按下滑鼠右鍵,選取「設定信匣發佈」功能,進入信匣發佈設定頁面。

(2)       欲新增信匣資訊分類,請點選「分類管理」;輸入欲增加的分類名稱,並設定是否提供 RSS 訂閱,再點選〔新增〕。

 

 

(3)       欲將發佈的信匣資訊進行分類,請點選「文章管理」;您可以勾選多封信件後,使用左下角的下拉選單指定分類。並可點選修改按鈕更新文章發佈的內容。

 

 

(4)       指定完畢後點選〔確定〕,即完成信匣資訊分類的動作。

 

l   如何檢視已發佈的信匣資訊?

(1)       於左側功能選單的「信件匣」中,在已發佈資訊之信件匣上,按下滑鼠右鍵,選取「設定信匣發佈」功能,進入信匣發佈設定頁面。

(2)       點選「資訊」,即可取得發佈信匣之 URL RSS 資訊。

 

 

(3)       直接點選 URL ,即可開啟該發佈信匣之 Blog 頁面於新視窗。

 

 

l   快速檢視發佈的信匣

於左側功能選單的「信件匣」中,在已發佈資訊之信件匣上,按下滑鼠右鍵,選取「檢視發佈信匣」,即可直接開始該信匣之 Blog 頁面於新視窗。

 

關聯目錄

4 信件匣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