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設定外部圖檔封鎖?

 

為了保護您的隱私權不受垃圾郵件業者的侵犯,並避免開啟廣告郵件時觸目所及的盡是色情、暴力或血腥等不雅的圖片所帶來的不適感與尷尬。本系統提供了封鎖圖像的保護措施。 被封鎖的圖像會以灰色背景填滿原先圖片顯示的位置, 除了給您一個清爽的信件讀取環境外,更多了一層安全的保障。

 

(1)       於左側功能選單的「個人設定」中,展開「個人化設定」,點選「郵件」頁籤。

(2)       編輯「封鎖外部圖檔」的設定;您可以選擇封鎖的型態(全部/只封鎖廣告信匣/不封鎖),亦可以針對信件彈性選擇是否套用封鎖(內文圖片要封鎖/已讀信件不封鎖/好友信件不封鎖)。

 

 

l   「全部封鎖」:本系統將為您封鎖全部信件匣的圖片。

l   「只封鎖廣告信匣」:本系統只為您封鎖廣告信匣裡的圖片。

l   「不封鎖」:不封鎖任何信匣中的任何圖片

l   「已讀信件不封鎖」與「好友信件不封鎖」為貼心的進階功能,可以協助您在封鎖來信的外部圖檔的同時,接受已讀信件以及聯絡人信件中的圖檔。


 

 

 

 

關聯目錄

5 何謂簡易廣告信過濾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