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謂通訊錄管理?

 

本郵件系統的智慧型通訊錄提供目錄、群組、整批聯絡人寄信、通訊錄查詢及虛擬目錄的功能,藉由階層式的樹狀顯示目錄、彈性化的移動設計,大大提高管理及分類大量通訊錄資料的便利性,就算親朋好友再多,也不需擔心無從找起。

此外,您也可以上傳您原本使用的 Outlook Outlook Express 通訊錄,再透過本系統的網頁收發信模式,隨時隨地掌握您的好友名單、與好友分享心情記事及好文章,建立彼此更良好的人際關係及溝通模式,達到天涯若比鄰的大同世界。

 

l   通訊錄裡三種資料的意義

n   聯絡人:
以個人為單位,擁有許多個人的資料,包括信箱、電話、地址等等。

n   目錄:
將聯絡人分門別類進各個資料夾,例如「同事」、「客戶」、「同學」、「社團」、「朋友」。在聯絡人數量眾多的時候,做好分類管理,可以大幅提升查找速度。

n   群組:
將常用的收信對象彙整成表。例:使用者經常轉寄笑話給3個同學 + 5個網友 + 2個朋友,但這十個收信對象可能被分類於三個不同的目錄中,寄信時切換、選擇,十分耗時;這時使用者可以建立一個群組叫「笑話群組」, 加入這十個不同目錄的聯絡人,以後只要選擇轉寄笑話給這個群組即可。


 

關聯目錄

6 何謂通訊錄管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