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新增/刪除/修改隨手記?

 

l   如何新增隨手記資料?

n   方法一

(1)       點選快捷列中的新增隨手記圖示。

 

 

(2)       於出現的隨手記小視窗中,點選「建立隨手記」。

(3)       輸入隨手記的標題與內容,再點選〔建立〕完成新增隨手記的動作。

 

 

n   方法二:

(1)       在左側功能選單中,點選「雲端硬碟」>「隨手記」。

(2)       於隨手記頁面中,點選左上角的「新增」按鍵。

 

 

(3)       於出現的建立隨手記小視窗中,輸入隨手記的標題與內容,再點選〔確定〕完成新增隨手記的動作。

 

            

 

l   如何修改隨手記資料?

(1)       在左側功能選單中,點選「雲端硬碟」>「隨手記」。

(2)       於隨手記頁面中,直接點選欲修改的隨手記標題。

 

 

(3)       修改該隨手記的標題與內容後,點選〔儲存〕即可。

 

 

l   如何刪除隨手記資料?

在欲刪除的隨手記中,直接點選右上角的〔刪除 〕按鈕,即可完成刪除該隨手記的動作。

 

        

l   秘訣:查詢隨手記資料

欲查詢隨手記資料,請利用隨手記頁面中,功能列右側的〔查詢〕選項;直接鍵入關鍵字,點選〔查詢〕即可。

 

 

關聯目錄

7 隨手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