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啟動Outlook Calendar Sync 同步機制?

 

(1)       安裝完畢之後,點開該元件即可開始設定同步。

(2)       首先在帳號設定頁面中輸入使用者Mail2000EmailMail主機(可洽管理員)及在Mail2000的密碼。

(3)       完成後按下一步。

 

Outlook sync-01.jpgOutlook sync-02.jpg

 

如果帳號密碼輸入錯誤,或是網路連線問題可能會導致登入失敗,這時可再重新回到初始設定畫面重新輸入。

 

Outlook sync-03.jpg

 

(1)       若帳號資料設置成功,則可開始同步設定。

(2)       使用者可以選擇想要同步至Outlook行事曆的項目,勾選後點選「開始同步」即可。

 

 

Outlook sync-04.jpg

 

(1)       同步完成後會顯示目前的同步狀態。

 

Outlook sync-05.jpg

 

(2)       如果有失敗的項目,或想更新目前的狀態則可點選「再次同步」。

(3)       如果想重選同步的行事曆,則可點選左下方的「重選行事曆」,設定畫面就會回到上一步的同步設定頁面。

(4)       使用者若點選完成,程式會自動縮到工具列中,在背景執行同步作業。

 

 

(5)       同步完後即可在Outlook介面中看到成功同步的行事曆內容。

 

圖片 13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Corporate_Logo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網擎資訊軟體股份有限公司

    址: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 243 7

    話:02-2553-2000       真:02-2553-0707

    址:http://www.openfind.com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-mail pm@openfind.com

關聯目錄

18 Outlook Calendar Sync 模組